close

914過了一個多月,對有天的喜愛有增無減。

當晚的悸動,本想連同"飯"上有天一起寫,但隨著接連幾週忙碌的工作慢慢昇華,

只好在腦海、iphone、屋塔房、網路裡細細聆聽品味有天的聲音。

 

剛在FB看到這篇文章,雖不知真實性,

但我們當晚的「優質表現」有天必記在心裏,所以主動和我們拍照。

姊妹們,幫自己拍拍手。

也祝大家今晚夢到朴甜甜。(我已夢見他3-4次,最近很累需要補眠,他卻一直勾勾纏。各位朴太太快帶走他)


【編】首先先和各位朴家人說聲米阿內~
日前我們的家人@Yu-Hsuan Wu曾向主辦詢問台灣場的大合照,得到的回應是:已經詢問經紀公司,台灣場的大合照經紀公司不公開,所以也無法提供照片給我們,希望我們能諒解!
雖然沒有照片心裡有些小失望,但從另一位家人口中得知另一個更令人開心振奮的好消息喲!這個消息足以抵過沒有問候視頻,也沒有公開大合照的小小遺憾,一切都值得了!o✪‿✪o

*************************************
轉G***a Yu(FB)


我想告訴妳們大家~不管什麼,請有參加台灣的親們一定要很驕傲! 我目前正在韓國念書,結束台灣場後,我過沒兩天就趕回來韓國了~有些事情上因需幫助其他的米飯朋友,到了有天姨母的周邊店~ 當天和姨母小聊了一下,姨母告訴我 ,有天說:最喜歡台灣場!!! 光這點,我想一切就很足夠了!! >W< 希望這個消息會讓大家心裡都很開心!! 就像我聽到的當下有多激動一樣 !!

有天更多請戳: JYJ-朴有天Micky(박유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