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泣き終わったら・・・そろそろ前を向きましょうか
《哭完了...就差不多該向前進了》-隼人桑

在以前的文章裡我有寫過,俊秀的個唱我有機會看了3次。
首爾2次,還有雅加達的公演,
這3次都完美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跟各位分享這個感動。

TARANTALLEGRA根本就已經到了藝術的領域,
即使多一個也好想要讓更多人都能聽到他的歌聲,
讓更多人看到他俐落的舞蹈
※等DVD到達各位手上後再一起熱烈討論吧

但是這次的事件...我仔細想了想,
俊秀也許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平靜

他真的很喜歡唱歌,我也看過很多次了
給予他唱歌的地方...然後有人能為了聽他的歌而留到最後

那一瞬間是不是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樂呢?
那一瞬間是不是就可以感到幸福呢?

例如雅加達公演的事...其實我故意沒有寫出來
本來是晚上7點半的公演卻延到8點半過後才開始...
也許那就是那樣的國家所以沒辦法,在LA跟俊秀聊天時,
他說在印尼時有事先被提醒可能8點或9點之後才開始所以不需太驚訝
雖然都坐滿了,但是招待席是大家分散開隨便坐。
賓客都是模特兒?藝人?有錢人家的富二代?...
都是比較時尚的人。

公演開始後會場的氣氛整個上昇。
跟首爾公演差不多的完美演出讓會場都陶醉在裡面。
然後最後一首歌結束時,招待席的人們就開始站起來...
明明就還有安可曲,
在大家拍著手喊著安可時那些人也不斷從位置上離開,
只是被招待而來的,應該不是歌迷吧
旁邊的大門也開得很大,
比電影院的門開得還大2.3倍左右寬度,
走廊的燈光也都照進會場裡,有很多人朝出口走去。

而這時俊秀再度登場,讓會場又開始熱鬧起來,
但是往出口移動的人們卻沒有再回到位置上,
我只要想到俊秀的心情就會很難過,
但是俊秀完全沒有表現出他很在意的樣子,
他明明應該有看到吧

但是我雖然記不清他唱了什麼歌...
充滿特別福利的完美演出裡,
明明是在唱落葉卻要離開嗎?不敢相信的光景
就算不是歌迷也希望他們能聽這首歌,
但是對俊秀來說他的眼中只看得見留下來的歌迷們吧
還是這是所謂的專業意識? 尊敬...驕傲...
對他來說...
當然也對跨越了許多試煉的JYJ來說我會持續抱持著這樣的心情。

環繞著俊秀的另一個故事,
公演剛結束後在常陸那珂市的慶功宴上,
我與在中坐在同一桌並且一直在聽他講話,
是滿重要的事情...也是很貴重的事...
那時因為在講重要的事所以沒聽到俊秀的歌...笑

俊秀把伴舞們當觀眾一直在唱歌,
明明就才剛公演結束,一個人在唱卡拉OK的感覺
我記得沒錯的話他一直持續唱了小田、尾崎豐、中島美嘉等等

他真的很享受唱歌這件事呢 所以就算觀眾只有一個人,
他也會完全不偷懶地表演TARANTALLEGRA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位觀眾真是奢侈呢 笑

確實想到那樣的俊秀就會對這次的事件很不甘心,
哭也是沒辦法的,差不多該向前進吧

3人已經以JYJ開始活動了
讓我們期待並等待更加成長的JYJ吧!
然後不要放棄一直支持他們吧!

FR:隼人桑
歡迎轉載,請圖文共轉並註明JYJFCTW (翻譯:N)
https://www.facebook.com/jyjf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